檠涩

不用关注
产出都会打tag
其他都是自己的碎碎念

『季度』先结婚后恋爱

Ⅹ 大概在所有的爱情故事里,每一次赶鸭子上架最后都会变成两厢情愿,每一个意外之举最后都能组成命中注定


最后爷爷的怒火还是陈亦度装乖哄过去的,他人长得好看,今天来的匆忙头发又不听发胶使唤,软哒哒的垂在前额,眼睛一瞪圆,爷爷百炼钢的笤帚棍儿瞬间化成了绕指柔的小手绢儿,拉着人就往里走。


“季白那小子从小就是个肉食动物,他也没说要带人回来,亦度喜欢吃什么,让小混蛋给你做。”


爷爷说完又转过身去用拐棍儿敲了敲季白的小腿,旺财绕在季白脚边被无辜误伤好几次,就委委屈屈的拿脖子去蹭陈亦度的脚踝。


陈亦度其实还是有点怵这些大家伙的,见季白对他快眨成沙眼的暗示无动于衷,只好一边乖乖巧巧向着爷爷笑,一边偷偷瞥着两只大牧羊犬皱眉头。


“对啦,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办婚礼啊,证都领了这不得赶紧挑个日子……”


其实两个人早就默认只是搭伙过个日子,越线的事情做了不少,但对于仪式性的事情从始至终都是回避的,陈亦度正想着该怎么蒙混过去季白就开口了:“我们不……”
“这不是等爷爷挑日子么,我们俩哪懂这些……”


眼看着爷爷就又准备掏出武器,陈亦度赶紧退了一步拿胳膊肘撞了一下季白的腰,笑着把话头接过来:“您也知道季白他工作特殊,我呢来往的人也复杂,事情是一直在准备,只不过还需要时间。”


“好好好,要是小混蛋欺负你,你就告诉爷爷,爷爷给你做主揍他个兔崽子!”


陈亦度大概也被这对爷孙的相处方式逗得不行,忍着笑冲季爷爷点头,肩膀一抖一抖,季白从背面都能感受到他冲破西装禁锢的开心。“先谢谢爷爷了,不过……他对我很好的,今天还带我去挑戒指了,爷爷你看!”


陈亦度举起左手张开手指自顾自打量着,抿嘴笑着像个恋爱脑少女,季白在后面撇着嘴摇头,最后在陈亦度转过头来‘我棒不棒快点夸夸我’的表情里,不情不愿假笑着鼓了鼓掌。


一顿饭下来,如果忽略陈亦度埋在碗里啃猪蹄时狰狞的表情,也算是符合和谐社会和谐家庭的典范,直到出了门,陈亦度才一脚踢季白屁股上。


季白反手抓住陈亦度的脚踝,拉着人连蹦了两下,陈亦度站不稳,一下子扑在季白背上,在季白耳边恶狠狠的哼唧。“我演的这么好你不但不赞美我惊为天人的演技居然还要坑队友?说好的一致对外呢!怎么就给我吃了一碗猪蹄儿呢!”


季白闷声笑,前心贴着后背,连最细微的震动都能传到陈亦度身上,酥酥痒痒挠着。“老爷子嫌我不关心媳妇儿,我这不可劲儿证明自己不是直A癌么。”


“去去去,说正事儿,婚礼……怎么办?”季白托着陈亦度的屁股把人背起来:“谁答应的谁准备。”


“你别后悔。”











你猜爷爷到底怎么看这两个家伙的呀(*ฅ́˘ฅ̀*)♡
你猜度度会给三哥送什么惊喜呀(*ฅ́˘ฅ̀*)♡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