檠涩

不用关注
产出都会打tag
其他都是自己的碎碎念

『季度』先结婚后恋爱(九)

作为度吹的自我修养就是团宠度度(*/∇\*)



Ⅸ 本来以为狮子是威风凛凛什么都不怕的,结果一回家就躲在小鹿身后躲闪着拐棍儿的也不知道是谁



“还愣神呢……”季白看倒车镜的时候一眼瞥到陈亦度还在发愣的脸出声调侃了一句,倒是没引来预想中的带着尖刺的反驳,陈亦度一脸痴呆样儿转着手上的小环儿不知道在想什么。


“紧张?”


季白的尾音上挑,喉咙里是压抑不住的笑意。


陈亦度愣了愣神儿,一下子倒像没反应过来似的反问:“你说我是买茶好还是买玉好?”


“以我对老爷子的了解,进门儿先得挨顿打,没跑儿,买了东西再给打了多可惜。”


“啊?你停车我不去了!”陈亦度想到了就立马就扒着门要逃跑,一副你不让我走我就要跳车的威逼利诱脸:“我这张脸是要参加秀场活动要上新闻的,你给我打坏了我可亏大了。不行,你得放我下去。”


季白揪着安全带又给他拉回来:“上了贼船怎么能轻易就放你下去,先说好,我们分工合作,你负责拦住爷爷我负责躲起来。”


陈亦度一听让自己去冲锋陷阵也不管要不要跑,立马就不干了,薄薄的两片嘴唇迅速开合,不一口气吐槽完都觉得胸闷气短。“我说,谁跟你说好了?你还能再专政一点吗?你见谁家是alpha负责战略转移omega负责举着炸药包喊向我开炮的?季白我跟你讲,你这样放在以前我能起诉起判个三五十年的你知不知道?”


“啊?”季白开始还边听边点头,等听到三五十年铁窗泪的时候一脸懵,后来反应过来笑的整个车都在抖。“我们家大宝贝儿还知道omega保护条例呢?真棒!”


季白语气很夸张,让人百分之八百能听出来这不是拐弯抹角夸你,而陈亦度还沉浸在第一次上门儿可能被打出去的愤怒里,也顾不上一争高下。


“诶,你说我今天的西装好看吗?”


季白跟不上陈亦度的脑回路,从掰下来遮阳板上的镜子里匆匆瞥见一双整理领带的手就嗯了一声。


“真好看?”


“好看。”


陈亦度公孔雀似的又照了照镜子终于放下心来,抬手检查了一下袖扣问季白:“那我这么好看爷爷肯定舍不得打我吧……”


季白心里暗笑这大宝贝儿脑洞里估计放了一个青青草原,爷爷是住在里面的大灰狼,自己就是诱拐小羊羔去锅里洗澡的大反派。然而事实是季白一家都是alpha,爷爷从八十岁的生日开始每年的愿望都是季白可以带一个乖巧可爱的omega回家,所以按这个发展趋势就算陈亦度裹个麻袋去爷爷肯定也宝贝的不行。


不过季白并不想给陈亦度解释这些,毕竟乖成这样的陈总裁不多见,剩下的一进门也就都知道了,现在看看小狐狸变成小白兔也挺开心的。


车子左拐右拐进了个挺安静的小巷子,两排梧桐簌簌抖着叶子,最前面是个大铁门,季白一停车就有个穿军装的人来敬礼。季白手指点了点车子前面放着的通行证笑笑问了声好,那边儿开玩笑说看着你长这么大刷脸就行,季白又笑,指指车里的陈亦度说:“这个也赶快眼熟啊,我给老爷子带回来的新媳妇儿。”


车子径直往里走,开到头才停下,季白推着陈亦度上楼,按门铃的时候把陈亦度的头对着门镜,顺便以权谋私捏了一把屁股让陈亦度笑灿烂一点。不过季爷爷明显没有看门镜,推开门抄着拐棍儿就出来了:“小兔崽子你是不是没结婚就把人家omega欺负了!”中气十足,一点儿都不像八十多的。


陈亦度被推到前面两只手一举脖子都缩起来了:“爷爷好,我叫陈亦度,身体健康,无家族遗传病史,无不良嗜好,能做饭会用洗衣机洗衣服,有房有车有存……”


季爷爷一看立马收住手里的拐棍满脸都藏不住的笑起来:“你就是兔崽子欺负的那个omega?”


“我们你情我愿自由恋爱。”季白从陈亦度背后伸头出来反驳了一句,很快又因为爷爷吹胡子瞪眼缩回去。


“不许说话!欺负人家还有理了?那个,叫什么来着?亦度是吧,来来来,进来坐。”


“嗯,爷爷我扶你……啊——狼啊!”


季爷爷家里养了两只大狗,路上季白问他怕不怕狗的时候他还觉得挺奇怪,这下见到真身一下蹦到季白身上,也不管什么第一印象了,考拉抱树似的扒在季白身上不下来。
“你怎么没说你们家的狗这么凶啊……”


季白一只手托着他的屁股一只手给拍着后背哄:“行了行了,都知道是狗了,这么大人羞不羞……”


老爷子看着到手的孙媳妇儿又跑回小混蛋那去了气呼呼的拿拐棍戳狗屁股,一边墙角一个都去面壁思过。


“都是警犬,听话着呢,旺财,来,过来。”被叫到名字的黑背吐着舌头跑过来,哼唧哼唧蹭季白的裤腿,季白把陈亦度放下让他摸摸旺财的脑袋,旺财就乖乖舔陈亦度的手。


“那个……爷爷,不好意思啊,第一次见您就……”


“不丢脸,爷爷说不定在心里想明天赶快跟隔壁院儿的李老头炫耀一下我孙媳妇儿可爱的天上有地下无,你们都没有,羡慕吧。”


“小兔崽子你给我过来!别以为躲在你媳妇儿后面我就没办法!出来!”


季白搂着陈亦度转圈圈躲拐棍儿把陈亦度转的头晕恶心,中午吃的东西在肚子里翻江倒海,到第一声干呕的声音出来的时候陈亦度就觉得不对了,屋子里一下安静下来,两双眼睛齐齐盯着他的肚子。


“没!什么都没有!”


然而这个解释已经不奏效了,季爷爷拐杖舞的虎虎生风:“还没结婚就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小混蛋你给我过来!”










更新这么甜但是最后说一点别的,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真是挺烦的,那种操着太平洋警察心的人就不要来没事找事了,我以前写楼诚和我现在写水仙都跟您没有半毛钱关系,我喜不喜欢王先生跟您也没有任何解释的必要,我不觉得自己是太太,您也别在我这找什么存在感,我买了多少杂志刷了多少次电影上次捐书捐了多少也不想给您摆出来证明粉籍,您继续真爱着去,慢走不送。

评论(1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