檠涩

不用关注
产出都会打tag
其他都是自己的碎碎念

『万笛』头脑发热和胡言乱语

灵魂伴侣AU
私设灵魂伴侣在表明心意之前会有感应提醒,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






“Iv……an?”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国家德比赛后大家都在交换球衣相互拥抱之类的,Modric就靠在球员通道入口的地方单脚站着等Rakitic过来,他们赛前发短信说好要交换新赛季的队服。


不过让Modric想不明白的是,Rakitic像是没看到他一样直径自从他身边走过去,很快就消失在他的视线中,叫出的名字连词尾都透露着的难以言喻的尴尬。


他捏了捏手里沾上不少尘土和汗水的白色球衣,从上面挑拣出刚才没能抖掉的断草,本想一个人往回走,但后背一沉被Bale揽住脖子:“赢了怎么还无精打采的,要是累了我帮你请个假。”Bale冲他眨了眨眼,露出无需多言的笑容:“晚上好好休息啊。”


“说什么呢。”Modric抓着Bale的小臂转了半圈把自己从重压下解救出来:“都说没有神秘女友了,认识我这么多年你能不知道?”


“知道了哪里还神秘,没关系的我们都装不知道。”Cristiano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手一个把他俩搂住:“不过要是合适了记得带来跟大家见个面,嗯?”


Modric不知道怎么的倒是脸红起来,刚才场上奔跑的热度偏偏在这一刻全都回到了身体里,捏着球衣的手心汗津津的垂在身侧:“我没有喜欢的人。”他挣开两个调侃他的队友突然回过神来,也许Ivan是因为输球了心情不好呢,回去之后再给他打个电话吧。


Modric这样想着,走回更衣室从背包最下面翻出自己的手机来准备给Rakitic再发一条信息,不过还没等他从通讯录里翻到Ivan的名字,更衣室门口就开始吵嚷起来。


“你来干嘛!”


Ramos拖鞋短裤没穿上衣,架着胳膊横在门前一副留下买路财的山大王表情,Gerard咧嘴一笑从侧面的空隙艰难的往里挤,手长脚长全被卡在外面,只剩一个头突出重围对着Modric眨眼睛:“送温暖的。”他说。


见Ramos不信他又挥了挥手里的红蓝队服补充道:“Ivan让我拿来的,他和Luka说好要交换队服。”


“你真不是来找我的?”Ramos又问,Gerard满脸写着理所应当并且透露出一股对方在怀疑你的智商的耿直:“当然不是啊,我来找你还需要找借口吗?”


“不是你站这干嘛?走开!”


Modric在Ramos要拿起他的拖鞋之前拨拉开门口的一堆人冲出去,推着人高马大的Gerard去楼道里说话,背后传来被嘈杂切割到七零八碎的嘱咐:“他要欺负你……我帮你揍他。”


他背着身摆摆手示意自己没问题,接着跟上Gerard的步子走到个没人注意的地方,接过一直被攥成一团的红蓝队服,搭在手臂上的时候还略微泛着潮意。“他怎么不自己给我?”


“那就得问他了,我只是个送东西的。”Gerard冲Modric眨眨眼,往后退了几步准备回自己队伍的更衣室去:“反正你也没带自己的队服出来,不如之后自己拿着去问他。”


Rakitic发现出了大问题是在一次国家队聚餐之后,大家都喝了点酒,闹哄哄的互相拉着起哄。Modric像舔了猫薄荷的猫咪似的在原地蹦跶,从门将到前锋没有一个逃得过被上树的命运,Rakitic刚从洗手间回来,一开门迎面蹦过来的就是他的小队长,一点准备都没有就被扑了个满怀:“要抱抱。”


Modric软乎乎暖烘烘的倚在Rakitic身上,用自己的额头去蹭他的侧颈,他没办法,只好把Modric抱在怀里一下一下拍着背,嘴里轻声念着Luka,仿佛这个名字就是情人间最缠绵的的情话一般。


“唔,要抱起来……”


本来不是清亮甜蜜的声线,甚至在酒精浸润之下带了几分沙哑,但那柔软还带了撒娇的语气让任何人都很难对趴在身上的克罗地亚十号说不,Rakitic也是那个在普通不过的一个人。


他把Modric抱的双脚离地好几次,放下之后他的手指藏进那些柔软的发丝里,手掌贴上那人的脸颊,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却完全无法控制自己酿下大错:“你真可爱,我可以亲亲你吗?”


Modric大概是醉的很厉害了,脸红的不像样,鼻尖耳廓和脖子一个都没逃过,但眼睛却是清亮的,像是终于得偿所愿的惊喜,又像是早知如此的成竹在胸,他把自己的手环在Rakitic的脖子上,一个好字被隐匿在唇齿相交的声音里悄无声息。


Rakitic没有问Modric是否还记得那个晚上发生的事情,心里却已经默认不过酒后失言不必徒增烦恼,但之后的事情完全往不受控方向的狂奔而去。


开始是更衣室和训练场的日常聊天,往常来说,如果队友提起Modric,他都会夸上几句,但是现在,他完全无法控制在那几句夸赞之后汹涌而来的形容。

“他像一只精灵一样不是吗,奔跑在场上的时候头发被风扬起来,汗珠从他的发根顺着下颌骨滑到衣领里……”
“他场上场下简直就像两个人,场上从热血强悍,场下却像个小天使,温柔又可爱,那双眼睛只要满怀期待的看着你,你就什么都想给他了……”


“联赛冠军可不许给啊!”Suarez开了个玩笑,从背后拍了一把Rakitic的背。

“我……我,我……的意思……是……是说……”这下不对了,否认的话都如鲠在喉,舌头不听使唤的僵着。

“怎么还紧张上了?”Gerard眯起眼带着探究的表情,对着Rakitic“我……我……我没。”的解释笑的很微妙,巴萨更衣室就这样达成了一致——Rakitic陷入了一段暗恋。


后来这种胡言乱语的毛病蔓延到短信和社交网络里,Rakitic开始避免涉及任何跟Modric有关的问题,生怕一句话牵扯出一串惊天地泣鬼神的言论,消息提示攒了一堆,每条都看过但是从来不敢回,不过Modric还是照样发,也不管他有没有回应。


这种僵局持续到第二场国家德比,列队握手的时候,Rakitic打定主意一句话都不说,Modric脑袋发昏整个人都像烧着了一样,结果双手相碰的时候Rakitic把另一只手搭在Modric脖子后面摸了一把还是没忍住:“你没事吧,怎么烧成这样,吃药了吗?”


“没事儿,不严重,可能是最近比赛太累没休息好。”Modric颧骨泛着不太健康的薄红,俯身拉近距离跟Rakitic抱了一下继续往后走,没走两步就原地打个转转坐下了。


第一个冲过去接人的是Cristiano,不过很快被Rakitic挤到一边儿去,后面跑过来的Ramos蹲在地上表示抗议,自家的队员当然应该他们自己带回去,但是Rakitic已经把人抱起来往替补席走了。


“你快别动他,再抱一会儿烧着了。”Ramos着了急口不择言,没想到直接抛出来一个深水炸弹把场上四分之三的人都炸懵了,Rakitic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想都没想就顶回去:“我喜欢他所以我抱他,有什么问题吗?”


Modric在他怀里蹭了两下,反应了一会儿自己一挺腰圈住Rakitic的脖子把他拉下来:“我等这句话可是很久了。”




end



依旧症状解释时间,辣鸡哥哥是说起魔笛就满嘴跑火车,心里想的什么都往外说,说违心的话就会结巴;魔笛是想到就脸红碰到就发热,这其实是一个双方队员都以为是单恋的双向暗恋( •̀ω•́ )✧

晚上熬夜熬的头昏脑涨对文章质量其实不太有信心,打滚求评论呀~

最后庆祝萨村捧杯!大家都超级棒!


C梅篇走https://zilvshirenziyou.lofter.com/post/1d514553_ef270ccc

评论(24)

热度(3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